特区彩票论坛二维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用QQ登录

微信扫描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手机注册登录

[爆中回顾栏] 2302期:上期又命中5头-6尾.哦..【图规】

  [复制链接] 关注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期点播厅又命中5头-6尾哦....
1 @, e. h$ Q: o" t2 a# S" f3 O5806四字现全下.直码打0568.....1 v4 M3 V$ B/ M9 F- i& U6 I! x
铁钾808.png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期点播厅数据已更新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码码中 发表于 2019-5-1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鹭鹭 发表于 2019-5-17 09:44
5 g0 F0 Q) R. e哈哈哈哈,谁叫你违规违规当然要被封啊!天天来诋毁人家我都看不下去了

' |: O6 I# h8 K! y( {人红是非多,大师不要理这种见不得别人比他好的人不要因为这种人影响到自己的心情,好好抓码发大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7 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55.GIF(221748155).GIF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期点播厅数据已更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55.GIF(221748155).GIF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亚伟戈 发表于 2019-5-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真是料事如神,谢谢大师的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xyh_20110327151703903.gif
3 q/ ]& Z0 h0 g- H9 O: H: n' D5 I xyh_20110327151703903.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yongliang 发表于 2019-5-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55.GIF(22844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jyt 发表于 2019-5-1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22)55.GIF(2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98888888882222266)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181625fpn5tccmbkyvfvct.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晓卒 发表于 2019-5-1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咋样进点播厅呀?8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栈 发表于 2019-5-15 12:42$ G# Z1 u7 `& K, T
北活能。。。北活劲。。。。不至倒。。。。

9 `& h: H( ~5 z' U9 G替死人咪又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風明月 发表于 2019-5-15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最起码比王牌骗子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 发表于 2019-5-15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栈 发表于 2019-5-15 12:42/ g5 {, ^9 ~0 g4 e: }' x" X
北活能。。。北活劲。。。。不至倒。。。。

$ t$ \" p2 w6 q4 c/ C反正比你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55.GIF(22844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55.GIF(22888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边个有我坚 发表于 2019-5-1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白仔 发表于 2019-5-15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吧!又吹中了!大师,你吹出新境界,支持你继续吹。下期再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客栈 发表于 2019-5-1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仔 发表于 2019-5-15 18:33. ?6 d  q( d5 U+ p
吹吧!又吹中了!大师,你吹出新境界,支持你继续吹。下期再中!

' T% C, F. h; f3 b那肯定是吹的啊...不中吹到中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子)1.GIF(770)GIF.GIF(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客栈 发表于 2019-5-1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客栈 发表于 2019-5-1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客服-小颜 发表于 2019-5-1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栈 发表于 2019-5-16 14:59# L: {9 g3 a, @/ G1 j' r' F9 o
麻鼓麻鼓不?。。。。。
  S+ P0 R5 s# @( K0 P5 d3 e- T
大师言论不要过哦~ 这边小警告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東成西就 发表于 2019-5-16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尊重大师成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1冰火天 发表于 2019-5-1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什么客栈的!楼主跟你有仇?做为吃瓜群众实在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人不是这样的...* Q3 X* N. r9 f6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雪茹 发表于 2019-5-16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钾808 发表于 2019-5-15 16:22, e+ m5 M# ]. Y8 X- ^' h

  M% @1 p9 b8 g1 h% U& b- m2 i0 j点播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客栈 发表于 2019-5-1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公告:我国发行彩票是为了募集公益金,特区彩票网禁止一切有关私彩、黑彩、赌博等违法行为; 特区彩票网旗下七星论坛是纯粹的彩票交流平台,崇尚平等、尊严,致力于有价值的、愉悦的、积极的交流; 禁止发布广告、Q群、外网网址和虚假成绩,禁止骂人,请勿轻信保证中奖而支付费用,以免上当受骗,切记遵守论坛规定。

0
回顶部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区彩票网 ( 琼ICP备14002335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19-7-20 19:49 , Processed in 0.296337 second(s), 10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