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彩票论坛二维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手机号快速注册登录

搜索
热搜: 鸿运 彩版 报纸

[统计信息] 2149期:还没人顶贴啊【统计】

  [复制链接]
关注楼主
验证码 发表于 2018-5-1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h+ ~7 P- T/ k6 r& D8 J( t% h9 Z1 Z
TQ币点播
●【乡野村花嘚随身】(5TQ)2148期乡野村花嘚随身10组二定中9XX9丶头尾中丶三现中丶范围中
●【A特法师】(8TQ)2148期A特法师12组二定中XX69丶头尾中丶三现中丶范围中
●【奇星异彩】(5TQ)2148期奇星异彩36组头尾中9XX9(头尾2连中)
●【2333】(10TQ)2148期2333 25组头尾中9XX9丶范围中(头尾2连中)
●【2333】(5TQ)2147期2333 14二定中7XX9、头尾中、范围中

8 j- X  ?+ Z. q2 z) e2140期   杀头0258   对
, ?1 M! S) N6 t* e( n4 Z2141期   杀头1259   对+ V0 \2 p' ?' T' d) u5 ]
2142期   杀头2579   错
' f: W8 }# |9 \9 T- a2143期   杀头1579   对
. O; m( n6 }1 |5 U7 \5 _2144期   杀头0892   对# u' b( ]" F* L( u6 J
2145期   杀头2469   对 4 [6 N3 N* {( E  |7 `
2146期   杀头0348   对
1 K$ g; i- Q3 `: ~# R/ {, S2147期   杀头1468   对
4 m5 m" |9 J5 Q2148期   杀头1258   对% v9 {: P1 l7 ]/ l
2149期   杀头1358

% G. {, U8 h4 B  R! G' @& L: M8 d
随易 发表于 2018-5-18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睛有问题,看错了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kjhygtfd 发表于 2018-5-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千手如意 发表于 2018-5-1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期都跟楼主呢 希望能小中一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svads 发表于 2018-5-16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wanglaoliu 发表于 2018-5-1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深秋语_OBYA 发表于 2018-5-16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很棒刚刚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财海拾金 发表于 2018-5-16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师的无私奉献!谢谢你大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罗荣富 发表于 2018-5-16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来看,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澄迈彩民 发表于 2018-5-1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辛苦,强列支持,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8-5-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验证码 发表于 2018-5-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想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回顶部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区彩票网 ( 琼ICP备14002335号-2|网站地图

GMT+8, 2018-11-16 09:53 , Processed in 0.229439 second(s), 6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声明:本网专注于彩票分析、推荐、用户交流等数据服务。没有任何彩票网购业务!所有网站内容仅供彩票爱好者浏览、参考之用。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网站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和本网无任何关系。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